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它们为何流泪 谁是世间最残暴的动物

2011年11月03日 08:39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海豹妈妈被活剥皮而死,小海豹伤痛无助的哭泣,凤凰网华人佛教呼吁您:请永远拒绝皮草(图片来源:资料图)

人非草木,孰能无情?当我们看到流泪的动物们时,当我们看到它们那哀怨的表情时,我们是否该反思一下我们自身呢?我们为何不能给它们提供干净、澄澈的环境?为何不能减少自己的贪欲?为何不可以真心养护它们?如果我们人类做到了,该有多少动物的眼泪不会流下啊!

可惜,现在迷失了方向的人类自身悲伤的眼泪已然太多,又如何阻止动物哀婉的眼泪不断地流下呢?也许,只有等到我们自身充溢的都是幸福的泪水的那一天,动物们才不会有泪水吧!

请永远拒绝皮草(图片来源:资料图)

推荐阅读: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素食 动物流泪 人类 残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