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习近平会见星云大师:大师送我的书 我全读完了


来源:海外网

人参与 评论

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了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一同会见的还有连战。

习近平18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中为连战。(图片来源:佛光山 摄影:廖攀)

海外网2月19日电中评社2月19日报道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18日傍晚在钓鱼台国宾馆会见中国国民党荣誉主席连战所率领的访问团。习近平在见佛光山开山宗长星云大师时特别表示:“大师送我的书,我全都读完了。”

星云则回应,“中国梦”带给中国更伟大、富强的发展,令人激赏。

连战昨日率领逾80人访问团,在傍晚5时10分抵达钓鱼台国宾馆。与以往站在门内握手不同的是,习近平独自站在迎宾厅门外,向连战夫妇及所有团员一一握手。

陪同习近平出席者还包括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栗战书、中央政策研究室主任王沪宁、分管对台工作的国务委员杨洁篪,以及大陆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主任张志军等人,与去年“连习会”的规格相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习近平 星云大师

人参与 评论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