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丈夫去世转世投胎成小鸟 六周后妻子恰巧买回


来源:凤凰博客

埃米尔过世六周后,斯佩克太太决定买一只鹦鹉陪伴解闷。她用邮购的方式,把订单寄过去,然后商家把鹦鹉寄回来。

丈夫去世转世投胎成小鸟 六周后妻子恰巧买回(资料图,无关内容)

生命是否有轮回转世?人是否在去世之后又去了其它空间?佛教坚称生命因为因缘果报的业力牵引,在六道中轮转不休生生死死,这些到底是真是假。人是否会转生成其它动物?下面这个真实的故事似乎又一次成为证明。

人去世后投胎为动物之事,不仅在国内有,在国外也有,下面我们来分享一则震惊瑞士的轮回事件:

瑞士女教授亡夫转世投胎成鹦鹉?

这个事件发生在瑞士贝恩市一位大学女教授弗朗西斯-斯佩克(Frances Speck)的身上。她与先生非常恩爱,如胶似漆。但不幸的是在她49岁那年,丈夫埃米尔-斯佩克(Emil Speck)因心脏病发作突然去世。

骤然到来的打击让女教授非常伤心,整天思念丈夫。埃米尔过世后六个星期,斯佩克太太决定买一只鹦鹉陪伴解闷。这只鹦鹉是她用邮购的方式,把订单寄过去,然后商家把鹦鹉寄回来。女教授惊奇的发现,文件中写明的鹦鹉出生日期刚巧是丈夫去世的那一天。“那只鹦鹉十分昂贵,而卖给我的宠物商店保证,它长大后一定懂得讲话。”斯佩克博士说:“当我第一次教它说话时,我便察觉到有些特别。我决定给它起名叫做耶维斯,并教它说出这个名字。但它不听,却自顾自的大叫“艾米尔、艾米尔”。

生命真的可以转世投胎吗(资料图,无关内容)

是学舌还是投胎转世 调查结果震惊社会

“可自从它进家门后,我从没在它面前说过丈夫的名字。”后来当这个鹦鹉学会更多人类的词汇时,它就能够自己组织一些语言来讲话,它就讲自己原来就是这个女教授的丈夫。以前跟女教授的婚姻生活、家庭生活,竟然都能够讲出来,连他们俩结婚的日子,纪念日是五月廿五日都能够讲出来。后来,斯佩克把这个奇怪的事情说给同事听,大多同事们起初都当场断定为女教授忆夫成狂发了疯。但是,几位专门研究这种超自然现象的专家同事来对这只鹦鹉进行调查,通过多次的测试,证明这只鹦鹉就是她丈夫转世而来的。“当他们亲耳听过那只鹦鹉(我丈夫)说话后,他们才相信真有此事。”

一位研究超自然事物的专家最初也怀疑是否真有其事。他说:“我起初还以为一定是斯佩克博士故意教她的鹦鹉这样做,但在我亲自问过那只鹦鹉后,我再也不能不信它就是她丈夫艾米尔的化身。它对于艾米尔的事情,知道的一清二楚。除了是他本人外,便再没有其它可以解释了。”

这个真实的故事告诉我们,人确实可以转生成动物。但是让埃米尔-斯佩克又一次回到爱妻的身边陪伴她,这决不是人可以做的到的,这就是轮回和因果的强大力量!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鹦鹉 丈夫

凤凰佛教官方微信

0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