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凰一素:手撕香菇根 五分钟做出的巨好吃美食

2013年04月09日 10:07
来源:月亮晶晶的菜园子 作者:月亮晶晶

做法步骤7,8,9(图片来源:月亮晶晶)

7. 最后加入色拉油和一点点香菜碎拌匀。

8. 取一个可以进微波炉的大盘,把腌制好的香菇根全部摊开铺匀。

9. 将盘放入微波炉,大火3分钟左右即可取出。(叮三分钟出来的香菇根稍带点湿,不至于太干。如果喜欢口感筋道干爽的,可以视情况自己延长时间。)

【美味笔记】:

1. 香菇根清洗后记得一定要逐个用手攥干水份,或者用厨房纸巾吸干表面水份,水份太多会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烹饪这道小零食。

2. 调味的顺序是:盐--生抽--孜然粉+辣椒粉--色拉油,别颠倒了,特别是油一定要最后加,否则味道无法渗透到里面。调味料加入后一定要拌匀,甚至可以用手来抓一抓,让味道都吃进香菇根里面去。

3. 微波叮的时间这里只供参考,因为微波炉功率有大小,每个人喜欢的干爽程度也不一样。(我家微波炉750W的)。家里没有微波炉,也可用烤箱来烤。

4. 我这里用的是新鲜香菇的香菇根,也可以用干香菇的香菇根,事先泡发好再做。

5分钟就做好的手撕香菇根(图片来源:月亮晶晶)

 星云大师佛光三宝礼盒 馈赠亲朋的最佳祥瑞礼物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香菇根 图片来源月 美食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