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健康:6种强肾补益抗衰老黄金蔬果

2013年03月20日 09:49

每个人都会出现衰老现象,虽然我们不能阻止,但是我们可以减缓他的脚步。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些延缓衰老的食物和水果,吃出一个年轻健康好身体。

胡萝卜(图片来源:资料图)

1,抗衰老——胡萝卜

胡萝卜含有糖类、脂肪酸、维生素A和维生素C、矿物质,以及胡萝卜素。尤其是因为含有抗老防癌物质胡萝卜素,所以被认为是现代人治疗、养生、抗老的长寿菜。

核桃(图片来源:资料图)

2,补脑益肾——核桃

核桃自古以来有“长寿果”的美称,富含油酸,而且90%是不饱和脂肪酸,如亚油酸、亚麻仁油酸等,对于身体的细胞生长和更新十分重要。

鳄梨(图片来源:资料图)

3,头发干枯——鳄梨

染发烫发过程会夺走头发的水分和油脂,头发变得干枯。成熟的鳄梨中含有30%的珍贵植物油脂——油酸,对干枯的头发有特殊功效。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牙龈 油酸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