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全社会关注弱势群体
2007年11月20日 10:51道坚法师博客  【
相关标签


悟成法师向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福利基金会领导介绍珍贵的捐赠物品


重庆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何德元接受捐赠

2007年11月16日上午,重庆佛教协会副会长、重庆佛学院常务副院长、华岩寺方丈道坚法师向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捐赠亲自收藏的珍贵物品。这次捐赠的物品有北京居士供养道坚法师的佛像、国外高僧赠送的翡翠玉石貔貅,经过严格按照佛教仪轨的加持处理,其收藏价值极高。

重庆市人民政府残疾人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重庆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理事长何德元;副理事长周明;残联康复部主任、秘书长杨莉代表重庆市残疾人联合会、残疾人福利基金会接受了道坚法师的慈善捐赠,聘请道坚法师为荣誉理事,并授予残疾人联合会、福利基金会最高荣誉“爱心形象大使”。

道坚法师方丈助理悟成法师和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项目部长石茂林护送捐赠物品到残联办公楼。悟成法师在向重庆新闻媒体介绍时说:道坚法师及其领导的华岩文教基金会以佛陀的慈悲情怀,历年来关心关注社会弱势群体,为社区残疾朋友、特殊教育、手语公益推广等作了大量工作,坚持弘扬人间佛教构建和谐社会。此次捐赠物品用于慈善义卖,所得善款项用于扶持资助残疾人。

据悉,2007年12月7日,重庆华岩文教基金会与重庆残联联合开展“ 爱心重铸梦的翅膀-2007爱心助残晚会”,呼吁全社会来关注弱势群体。

   编辑: Zo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