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兆伦将亮相慈善音乐会
2007年11月16日 13:47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苏州重元寺携手湖南卫视天娱传媒打造慈善音乐晚会即将拉开序幕。齐豫、齐秦、孟庭苇、谭咏麟等著名歌手将云集苏州,汪涵、吴小莉、超女安又琪,以及众多神秘嘉宾也将轮番登台。湖南卫视、凤凰卫视、台湾东森卫视将三地同时直播,记者昨日获悉,一向低调参加慈善事业的温兆伦受上海天娱之邀也将亮相本次慈善音乐会。

 据了解,港星温兆伦一直热心于慈善事业,但日前到四川广安出席活动时给一位身患白血病的女孩捐款,不料这件“好事”引起了轩然大波———有人说他“捐款数额少,孤寒小气”,也有人说他是“被动地步入他人精心设计的陷阱中,被设计陷害”。温兆伦日前终于表态:“明星做善事是不能用数字来衡量的。把钱和公益的事情挂钩只能是炒作。一直以来我做了很多善事,都是非常低调地进行,并不需要让外界知道,我不是一个求名的人。”他认为,艺人做善事的目的是为了呼吁更多的人来做好事,而非看明星拿出多少钱来。据悉,在本次苏州的音乐会上,温兆伦将以嘉宾的身份亮相,唱佛歌。

“不要问我从哪里来,我的故乡在远方……”对于上世纪70年代出生的人来说,这句歌词是最熟悉不过的了。台湾歌星齐豫正是凭借这首《橄榄树》红遍大江南北,凭借其音乐天赋和对艺术的追求,原本学人类学的齐豫踏足歌坛一发不可收,她先后出版个人专辑近40张,收录歌曲400多首。齐豫一出道就享有“美音天后”、“天使之音”等美誉。据了解,在周五的音乐会上,齐豫将唱她的经典歌曲,很多歌迷可以一饱耳福了。

   编辑: 薛斐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