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武汉三宝素食 美食静心好去处

2013年03月28日 10:25
来源:凤凰博报

汤色清亮的五彩云丝盅,口味咸鲜,白色的豆腐丝和绿色的凤尾草飘在鲸汁般的汤里,素火腿的味道更加强了汤汁的鲜味,真是不可多得的健康美味。

五福临门(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飘着竹叶香味的素汤包,是用香姑和冬笋做馅,看着晶莹剔透,里面的香菇汁似要流出来。急不可耐夹一个入口,油而不腻的汤汁沿着嘴角流了下来,还没来得及尝出味道,汤包就咽下了肚。

富贵有余(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素鱼翅捞饭一上桌更是吸引了众人目光,无伦是从色、香、味还是形上,实在很难看出这是用素食材做成,可见店家用心之巧。一吃味道还真是和真正的鱼翅差不多。谈笑之间,琳琅满目的一桌素菜被一扫而空,心满意足结账,福鱼戏水36元、素牛排25、五彩云丝盅12元、汤包是10元一笼,加上素鱼翅捞饭,也不过百多元。临走,老板在悠悠佛音里与我们一一道别:“佛度有缘人”。是的,看来,我们今后都要做素食的有缘人了。

众善奉行(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黄金翠玉卷(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琉璃冻(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感恩淮山(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福寿羹(图片来源:三宝素食)

影响世界的智慧絮语  一行禅师选集(全五册)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三宝 素食 心好
打印转发

相关文章: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