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健康:像什么补什么 7种果蔬对应7种器官

2012年07月20日 10:04
来源:爱美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图片来源:爱美网)

4、鳄梨——子宫

鳄梨长得很像子宫,能够保护女性的子宫和子宫颈健康。研究表明,女性每星期吃一个鳄梨,就能平衡雌激素、减掉分娩产生的多余体重,防止宫颈癌。奇妙的是,鳄梨从开花到成熟结果的生长期,也恰恰是9个月。

(图片来源:nipic)

5、番茄——心脏

番茄有四个腔室,并且是红色的,这与我们的心脏一样。实验证实,番茄饱含番茄红素,高胆固醇患者要想降低心脏病和中风危险,不妨多吃点。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图片来源 器官 什么补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