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介绍
2008年04月15日 08:45凤凰网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2008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  实  施  方 案  (2008年3月)

汶上古称中都,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佛教文化是汶上文化旅游中最为宝贵的资源,也是区别于其它地区最根本的文化特色。每年一度的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是弘扬佛教文化、发展旅游产业、打造“中国佛都”品牌、提升汶上知名度和影响力的重要平台。为把2008'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办出新意、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出实效,特制定本方案。

一、名称:2008中国汶上宝相寺太子灵踪文化节

二、时间:2008年4月17日—4月23日(农历三月十二至十八日)

三、主题:弘扬佛教文化  建设和谐社会

四、指导思想:按照省、市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的指示精神,落实县委、县政府建设“文化名县”战略,依托独特的佛教文化资源,举办系列文化、旅游、招商活动,发挥节庆综合带动效应,引导社会各界广泛参与,汇聚社会各方资源,着力打造“中国佛都”品牌,促进汶上经济和社会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五、主要活动 :

1、开幕式及《佛都之春》文艺演出。时间:4月17日(农历三月十二日)9:30;地点:宝相寺佛苑广场。

2、太子灵踪文化研讨会。时间:4月18日(农历三月十三日)9:00,地点:联民大酒店圣泽厅。

3、“佛都朝圣,心灵之旅”旅游推介会。时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四日)9:00,地点:联民大酒店。

4、佛缘会(招商推介会)。时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四日)10:00,地点:联民大酒店圣泽厅。

5、《佛光之旅—走进汶上》文艺演出。时间:4月19日(农历三月十四日)20:00,地点:县委大礼堂。

6、佛事活动。时间:4月17日至23日(农历三月十二至十八日),地点:宝相寺内。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