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素食:放心吃不怕胖 20种“五星级”瘦身美食

2012年02月13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红豆 Small Red Beans.(图片来源:people)

可增加肠胃蠕动,减少便秘,促进排尿。可在睡前将红豆用电饭煲炖煮浸泡一段时间,隔天将无糖的红豆汤水当开水喝,能有效促进排毒。

胡萝卜Carrot.(图片来源:people)

胡萝卜对改善便秘很有帮助,也富含β-胡萝卜素,可中和毒素。新鲜的胡萝卜排毒效果比较好,因为它能清热解毒,润肠通便,打成汁再加上蜂蜜、柠檬汁,既好喝又解渴,也有利排毒。

山药 Yam.(图片来源:people)

山药可整顿消化系统,减少皮下脂肪沉积,避免肥胖,而且增加免疫功能。以生食排毒效果最好,可将去皮白山药和菠萝切小块,一起打成汁饮用,有健胃整肠的功能。

推荐阅读: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糙米 素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