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食谱:芹香黄豆 让人欲罢不能的餐前小菜

2012年01月20日 09:45
来源:yanyan的庄上生活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芹香黄豆——让人欲罢不能的餐前小菜。(图片来源:资料图)

餐前小菜,去外面吃饭,一落坐,一壶茶,随碗筷碟跟上来的基本上还有两小碟小菜。

别看这小菜,小碟,量不大,却在其味,从这小碟菜中就能看出这家店的用心。

有时遇到好吃爽口的,还会再续上……

原料:黄豆、芹菜、小红椒、桂皮、八角、盐、生抽、芝麻油。

做法:

1、先将黄豆加水泡涨,差不多要泡三四个小时。(我是前一天晚上泡好,做豆浆多泡了些)

2、将黄豆放入锅中,加入清水,放入3、4粒八角、2小根桂皮、少许盐煮开,再用小火焖至熟(用嘴尝吧,口感稍有点发面即可)

3、小火焖20分钟左右,将黄豆捞出,挑出八角和桂皮

4、芹菜和小红椒切小粒(芹菜叶可别丢了,也好吃的)

5、把芹菜和小红椒粒撒在黄豆上,加入少许生抽和芝麻油拌匀即可。

推荐阅读: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餐前小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