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下素食:放心吃不怕胖 20种“五星级”瘦身美食

2012年02月13日 10:13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地瓜叶 Sweet potatos leaf.(图片来源:people)

地瓜叶纤维质地柔细、不苦涩,容易有饱足感,又能促进胃肠蠕动、预防便秘。把新鲜地瓜叶洗净后用开水烫熟捞起,与剁碎的大蒜及少许盐、油拌匀,就是一道美味爽口的蒜拌地瓜叶!

萝卜叶 Radishs leaf.(图片来源:people)

萝卜叶含有丰富的维持生活素和纤维质,有促进食欲、活泼肠道的作用,也能改善便秘。将洗净沥干的新鲜萝卜叶打成汁。

川七.(图片来源:people)

川七叶片含有降血糖作用的成分,并能治疗习惯性便秘,减少身体负担。把川七叶、蕃茄、苜蓿芽、黄甜椒、奇异果等水果蔬菜,加上综合坚果与少许的百香果汁或苹果醋混合打成汁饮用。

推荐阅读: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糙米 素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