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虎素品荷香之素

2009年07月29日 09:40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素虎素餐(网址:www.suhu-china.com )以秉承古今尊崇自然之风尚,择天然之蔬果,配以鲜蘑珍菌,选百谷之精华,为众客官提供营养丰富,自然健康之素品家宴。仁者惠顾,素虎即幸。本店以时尚、健康为主题,宣传及推广素食文化为宗旨,树立人们素食观念,使人们广为了解素食的保健食疗功效,而且让人们吃得更加丰富!更加营养!更加放心!本店全体同仁将精美之素品偕亲切之服务以享大众,正谓:“物料備爨之繁雜我必精其律,富貴貧賤之百態我必視其同。”乃 本店之店训。本店整体设计以时尚为素要,宽敞明快的大厅与雅静的隔段、包间营造一席清新,自然,充满淡淡文化气息的绿色饮食天地。在您品位健康素食的同时,还能欣赏到优美的古典和现代音乐,安享宁静致远之轻松,放松身心,畅舒真情。 素虎素食餐厅不仅是您用餐的最佳选择之一,更是您滋养心灵的休閑场所!庄子南华经云:“蔬食而遨游,泛若不系之舟!”“其奢欲深者,其天机浅。”此先圣之自然观,显道之文迹也。

 

素虎餐厅店景

素虎菜品——苦尽甘来

素虎菜品——南瓜包

素虎菜品——碧绿水饺

素虎菜品——冰花煎饺

【资讯头条】:中佛协副会长学诚法师到山西大同考察调研佛教文化

【两岸】:郑立中一行参访中台禅寺 共植两岸和平银桦树

【众生】:新世界地产郑家成:精进学佛 爱心环保

【心灵物语】:好运气是自己创造出来的

【觉悟】:慧海慈航——平静心是道心 烦恼心即凡夫心

【一日禅】:从行小善开始 日臻完善人格

【观点】:佛教界要带头“文明进香”

【禅茶一味】:烹茶对饮 卖你半把壶

【图片】:明长胜绘 身心清净阿罗汉

【佛艺】:宝光寺文物巡礼

【书店】:瑜伽师地论—大乘佛教唯识学的基本理论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标签:素虎 素品 素食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