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九华山佛教界积极开展“宗教慈善周”捐款活动

2012年10月08日 09:50
来源:安徽九华山佛教协会官方微博 作者:安徽九华山佛教协会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九华山佛协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图片来源:九华山佛教协会)

九华山僧人踊跃捐款(图片来源:九华山佛教协会)

2012年9月29日上午,由九华山佛教协会主办的“宗教慈善周”集中捐款活动隆重举行,九华山佛教协会会长、副会长、常务理事和全山寺院住持等近百名僧人参与活动并踊跃捐款。市宗教局局长高根彪,九华山党工委委员、宗教局局长王景旺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此次捐款活动采取现场捐款和寺院认捐两种方式进行。经过初步统计,现场共收到捐款120余万元,其中现金捐款30余万元。

通过开展此次“宗教慈善周”活动,对弘扬中国佛教爱国爱教、庄严国土、利乐有情的优良传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安徽九华山佛教协会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