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佛教福慧基金向云南彝良地震灾区捐善款10万元

2012年09月10日 09:29
来源:上海静安寺 作者:佛教福慧基金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捐款现场(图片来源:上海静安寺)

2012年9月8日,上海静安寺方丈慧明法师通过佛教福慧基金,审批了十万元紧急救灾款,并交由有关部门迅速捐赠给灾区,帮助灾区人民群众战胜灾害,渡过难关。捐款仪式在上海静安寺举行,静安区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蔺世平、静安寺监院亚蕴法师、定慈法师和佛教福慧基金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了捐赠仪式。目前,这笔善款已通过上海市静安区红十字会转送给灾区人民。

2012年9月7日,云南彝良县发生5.7级地震,此次地震造成昭通市彝良县、昭阳区和大关县3县24个乡镇严重受灾。从云南省公安消防总队获悉,截止目前,云南彝良5.7级地震已造成89人死亡,795人受伤,74.4万人受灾。灾情仍在进一步统计中。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上海静安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