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印顺法师获“慈善捐赠爱心人士”称号

2012年08月20日 09:38
来源:深圳弘法寺 作者:弘法寺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颁奖(图片来源:弘法寺)

印顺大和尚讲话(图片来源:弘法寺)

大会现场(图片来源:弘法寺)

大爱罗湖,感谢有您!2012年8月17日上午,罗湖召开首届扶贫帮困慈善表彰大会,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弘法寺方丈印顺法师等10人分别授予“结对帮扶爱心人士”荣誉称号。深圳市副市长唐杰,深圳报业集团党组书记、社长黄扬略,罗湖区委书记倪泽望、区长贺海涛以及受表彰爱心企业、爱心个人,爱助辖区居民共900多人出席了表彰大会。

弘法寺方丈印顺大和尚在表彰大会上获得了“结对帮扶爱心人士”及“慈善捐赠爱心人士”称号。在发言中,印顺大和尚表示,做慈善是份内事,生命是平等的,贫困是因为各有原因,应该感谢受救助的群众,因为“我们在帮助他们的同时,也是在帮助我们自己;我们在成就他们的同时,也是在成就我们自己”。

当天的活动,不仅仅是一场表彰大会,更是一场充满温情的爱心接力赛。举行现场结对帮扶签约仪式,弘法寺及其它六家单位分别承诺与总共180户罗湖区困难家庭结对帮扶。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印顺法师 深圳弘法寺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