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泰兴庆云禅寺举行“希望之光”贫困助学活动

2012年09月03日 09:22
来源:泰州新闻网 作者:佚名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泰兴庆云禅寺)

2012年8月25日上午,由泰州市佛教协会和泰兴市佛教协会主办、泰兴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承办的“希望之光”助学救助活动,在泰兴庆云禅寺举行,当地82名贫困学生到场接受资助。

大二女生曾新家住泰兴市济川街道,现就读于上海大学。家境贫困的她,从大一开始接受泰兴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每年1000元的资助。曾新十分感恩,上学期间每逢周末就去做志愿者,为残疾家庭的孩子辅导功课。

在当天上午的“希望之光”助学活动中,共发放了10万元,资助了82名学生。资助标准为小学生每人300元、初中生500元、高中生800元和大学生1000元。

据了解,泰兴市佛教慈善功德会成立于2004年,现有会员2400多人,八年来募集慈善资金240多万元。其中用于教育助学50多万元、扶贫解困46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泰兴庆云寺 希望之光 贫困助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