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受灾寺院接收善款明细
2008年11月20日 10:59凤凰网华人佛教  【

编者按:

转眼,离5月12日那个痛苦的日子已经相距半年。华人佛教频道记者数次深入地震灾区,把最真实的景象用镜头和文字呈现在大家面前。

无缘大慈,同体大悲。通过我们的报道与倡议,善良的捐助穿越千山万水,来到四川灾区,来到断壁残垣的禅院里,在每个受伤的心灵中布施温暖与坚强。大恩不言谢,可是当被灾难洗劫后的人们接受到很多素昧平生的朋友无私帮助的时候,除了一声谢谢,又有什么更有力量的语言呢?

作为佛教传媒平台,我们深感肩头的责任重大,我们一端连接灾区寺院的希望,另一端连接着万千网友的善心与信任。我们战战兢兢,如履薄冰,深怕辜负任何一颗善心,截止到目前,我们联系到了绵阳市佛协,将所接收到的善款明细及用处全部公布出来,接受大家的监督与建议,希望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能把爱心播散得更广,帮助更多的人重建家园,也希望我们的朋友,尤其是佛子们,能继续关注灾区救援,让温暖持续传递下去,让2008年四川的冬天不再寒冷。

相关阅读,点击查看:

专题:四川受灾寺院重建援助

简陋受灾寺院中的感恩祈福法会

来自受助寺院莲花寺与大觉寺的感谢信

来自四川灾区的感谢信

四川省绵阳市净安寺紧急求援发电机

四川地震灾区寺院急需过冬援助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