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受灾寺院的感谢信
2008年11月20日 11:23凤凰网华人佛教  【

感谢信

尊敬的凤凰网站:

凤凰网老师们,你们辛苦了!绵阳莲花寺全体四众弟子真诚的感谢你们!感谢你们对灾区寺院僧众无微不至的关怀!感谢你们对绵阳受灾寺院和信众的大力支持,感谢你们在媒体为寺院呼吁。

5·12大地震使绵阳众多的群众遭灾,现面临严冬,很多现实难以面对,是广大众善信士的观音心、弥陀愿、让我寺僧侣们安暖过冬,让玉佛遮挡风雨……

救灾佛寺德善无量,在此深深的感谢慈心捐助我寺的大德们,你们的悲心能带来吉祥与快乐,你们布施和喜舍能找到生命善美的归宿和永恒。寺院的重建还望大德们众志成城,持续关注“观音灵感之莲花寺”,莲花正法道场还望能得到你们一如既往的援助!

我们绵阳灾区其它寺院,生活也极为困难,通过市佛教协会,还有恳请通过贵网把他们真实的灾情,告知广大众善信士们,希望大家携起手来,众志成城,为灾区撑起一片蓝天,早日使我们弘法之道场恢复往日的庄严,使我们的僧侣们能过上正常的宗教生活,使法轮常转,佛日增辉!绵阳四众弟子将铭记你们的功德!阿弥陀佛……

绵阳莲花寺管理委员会

2008年11月8日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邢彦玲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