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日记之一:飞向"日光城"拉萨
2007年05月29日 15:04凤凰华人佛教  【

5月27日:上午九时四十五分,国航4112航班从首都机场起飞前往拉萨。中午十二时到达成都双流机场,下午十三点三十分,由成都飞往圣地——拉萨。

飞向日光城

拉萨的阳光依然炽热,朋友们将我们接到北京中路的金鑫大酒店,地理位置很好,步行至大昭寺和布达拉宫均在10分钟内,标间24小时热水,酒店门前医院、商店、各种店铺应有尽有。晚饭就在酒店对面的“玉包子”解决。队员的身体状况良好。每人都服用了“高原康”,一种强力抗高原反应的药物。

抵达拉萨:左秦玉,中崔明晨,右曹立君

到酒店后,无法休息,还要与司机沟通,确定大致的线路和行程,签订租车合同。

拉萨的夜晚流光溢彩,布达拉的光辉映衬着这个日益现代化的高原古城,我们一路走来,带着虔诚和感动,继续我们朝佛之旅。阿弥陀佛!

作者: 崔明晨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