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禅寺第十三届生活禅夏令营回顾(一)
2007年07月19日 18:51柏林寺  【

七月十六日

义工们的第二天

第十三届生活禅夏令营的筹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展开,义工们组成音乐组、新闻组、资料组、接待组、美工组、录音组和地毯组开始紧张有序的工作。音乐组负责禅乐禅曲的采集筛选,并以简明易懂的简谱记录;新闻组负责每日新闻的采集编辑,制作夏令营专辑光盘及花絮专题;资料组负责各类资料的整理记录工作;接待组负责接站、住宿安排、回程车票的预定等;美工组负责宣传栏及各类标识的制作;录音组负责讲座录音及文字整理工作;地毯组则负责露天会场的布置清扫。“累,并快乐着。”一位义工说,他们纷纷表示愿为夏令营尽自己的一份力,并在其中体味“觉悟人生、奉献人生” 的意趣。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