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林禅寺第十四届生活禅夏令营回顾(一)
2007年07月19日 17:18柏林寺  【
相关标签

前奏·义工培训

7月16日

“生活在包容的世界里”是本届生活禅夏令营的主题,本次义工培训也紧扣这一主题。义工们在明奘法师的指导下体味包容,学会包容,因为只有包容才能使大家更好地配合,为夏令营做好前期准备工作。

7 月10日下午,来自北京、邢台、广州等地的 40 位义工准时到达柏林禅寺。10日晚到15日,在明奘法师地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五天的培训。在培训过程中,奘师寓教于乐,通过“摆放桌椅”、“舍弃自我”、“包容他人”等游戏,让义工们体会 “包容、感恩、无我”的境界 。除此之外,道智法师还为义工们讲解了礼佛仪规及禅修方法。

本期夏令营的义工分为接待组(负责接待、服务营员),文秘组(负责制作营员卡片、分发相关书籍用品),新闻组(负责新闻报道、图片拍摄),美工组(负责夏令营回顾展展板制作),网络组(负责实况转播),录音组(负责录音整理、文字转换),医疗组(负责处理突发疾病),行堂组(负责斋堂工作), DV 组(负责录像、夏令营花絮 DV 制作)等九大组别。

7月16日起,义工们已正式投入工作。文秘组精心制作了营员卡、义工卡、发愿卡、忏悔卡等。美工组悉心绘制了接站牌。此外,美工组为了方便营员还制作了各类引导牌。行堂组则开始在斋堂为大众服务。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