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员介绍——孙瑞平
2007年07月18日 14:06凤凰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姓名:孙瑞平

性别:女

年龄:34岁

民族:汉

文化程度:大学

单位:对外经贸大学

个人自述:

生活没有什么波折,生长在北京。一直在学校里从事教育工作——曾经,在小学工作过2年;在中学(2002年)教过一个学期的书(西藏的一所县中学,学生全部都是藏族)现在一直在大学里工作,主要教学对象是留学生。

我在1995年的夏天去过西藏。这次的西藏旅行使我深深的体会到宗教的力量——在西藏,生存的自然环境这么恶劣的地方,甚至可以说是不太适合人生活的地方,人们却生活着,并且,如此的快乐幸福,还感染着外来人向往羡慕他们……我觉的,这一切都是那儿的宗教带给他们的……我信服信仰的力量。心底有信仰,心灵的渴慕能够使人忽略以至克服物质上的匮乏。

心底有信仰的人离幸福更近……更容易体悟幸福……心底充满幸福……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