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员介绍——银沛月
2007年07月18日 13:53凤凰华人佛教  【
相关标签

姓名:银沛月

性别:女

年龄:19岁

民族:汉

文化程度:本科

职业:学生

单位:北京师范大学

个人自述:

我的父亲是四川某小城的普通市民家庭出身,凭着他的勤劳、聪明和乐观,父亲从一个中专毕业的医院小职工变成了今天的民企经理。他有三个兄弟姐妹,爷爷奶奶和他们都非常疼爱我。

我的母亲来自四川某小镇的一大家族(解放前是地主,后家族成员散布到各阶层、各行业)。她大专毕业,曾经是一位优秀的眼科医生,在我高中的时候辞职,开始担任专职主妇。她有两个姐妹,外公外婆和他们都非常疼爱我。

我出生在四川一个丘陵地带的小城。那城依山傍水,旁边的山上就有两座寺庙。小时候,经常和父母或其他亲人上那去。因为太小,所以不记得为什么要去,只记得山上的草木虫鸟,寺里还有一尊珍贵的玉佛和总令我眼花缭乱的千手观音。父母乃至整个父系家族成员,似乎都没有特意教我参拜佛像、信奉佛教(有时候长辈们会叫我拜一拜,现在想来很大成分是逗着玩。他们其实也不算是佛教徒。)

十岁之前,我们家族曾有一次集体旅游,是去峨眉山和乐山。对两座山上的名刹感觉平常(小时候见惯了),对于见了乐山大佛感到很高兴。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