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佛教论坛将召开 有助于未来两岸统一
2008年11月26日 15:51凤凰卫视  【

吴敦义:佛教是劝人心,能够净化人心向善的,我觉得海峡两岸也好,全世界都有同样的善良的心,那世界就会大同。

解说: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将于明年春天在无锡开幕、台北闭幕,横跨两岸的佛教盛事,台湾佛教界可谓全体总动员。据了解,届时千余名来自全球的佛教代表将透过包机直航方式,由南京飞抵台湾与会。

刘珊玲:而无锡今天也和香港高雄同步鸣钟,为世界和平、两岸和睦祈福。

佛教界撞响和平钟为论坛祈福

解说:23日上午,中国佛教协会会长一诚长老带领大陆佛教界人士在江苏无锡举行鸣钟祈福仪式,为世界和平、两岸和睦祈福。第二届世界佛教论坛将于2009年3月28日在无锡灵山梵宫开幕,4月1日于台北市闭幕,主题为“和谐世界、众缘和合”。

明生大和尚:我们祈福让世界能够永久和平,两岸三地的佛教徒更是有责任来推动中国的佛教,为世界的和平多做我们的贡献。

作者: 凤凰卫视   编辑: spring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