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名刹-玉佛禅寺
2008年07月08日 16:52凤凰网华人佛教  【

慈善篇

秉承为社会分忧、为困难群体造福的理念,多年来玉佛禅寺积极参与社会慈善公益事业。本着慈悲济世、利乐有情的胸怀,以及对社会负责的精神,依托"真禅专项帮困基金"和"觉群慈善专项基金",在觉醒大和尚领导下,玉佛禅寺积极支持社会福利公益事业和救济工作,在赈灾济贫、赡老抚幼、帮困助残、希望工程等社会公益和慈善事业方面,作出了不懈的努力。无论是98年洪水、03年非典、05年印度洋海啸、07年沿淮水灾、08年初的雪灾,还是近期发生的震惊 世界的5·12汶川大地震,都能及时地看到玉佛人慈善赈灾的身影。佛门弟子用特有的慈悯胸怀和救世热情,为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和生活贡献着力量。据不完全统计,近十年来,玉佛寺已累计向社会捐款3000余万元,为帮助社会弱势群体改善境遇、支援灾区人民恢复重建和正常生活、为社会的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的努力。

作者: 佛教频道栏目组   编辑: yunw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