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健康:素食者的乐园 德国素食超市百分百纯素

2013年06月26日 09:45
来源:中华素食网

素食者的乐园 德国素食超市百分百纯素(图片来源:Happy Cow)

近年来,世界各地吃纯素的人口不断地增长,德国是其中一个成长最快速的国家。德国纯素超级市场Veganz自从2011年在柏林开设第一家总店之后,销售业绩就蒸蒸日上,并持续扩展业务,很快地又在法兰克福开第二家分店,今年3月30日,第三家连锁店已在柏林Friedrichshain区正式开张。

由于吃纯素的人越来越多,他们纷纷要求Veganz在各地广开分店,以满足需求。Veganz计划接下来要在汉堡(Hamburg )、莱比锡(Leipzig)和维也纳开设更多连锁店。

Veganz卖的产品是100%纯素且非基因改造,除了有机农产品之外,还有现做的批萨、婴儿食品、各种素肉、纯素乳制品、美妆产品和狗粮。这里是纯素食者的天堂,他们在这里购物,大可放心,不需要盯着密密麻麻的成份标示看老半天。柏林的总店还附设饮食区,提供精緻的纯素餐点、生食、烘焙食品及适合外带的熟食。

收银台前(图片来源:Happy Cow)

超市门口(图片来源:Happy Cow)

柏林总店附设的饮食区(图片来源:Happy Cow)

非常丰富哦(图片来源:Happy Cow)

看上去很不错哦!(图片来源:Happy Cow)

甜点区一角(图片来源:Happy Cow)

纯素的水果蛋糕(图片来源:Happy Cow)

甜点饼干区(图片来源:Happy Cow)

饮料区(图片来源:Happy Cow)

素肉区(图片来源:Happy Cow)

各式各样的纯素乳制品(图片来源:Happy Cow)

地址: Schivelbeiner Strasse 34,Berlin, Germany 10439

电话: 4930-44036048 营业时间:Open Mon-Sat 7am-9pm.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者 德国 纯素 百分百 素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