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护生:奶牛亡命天涯只为求生 整个国家潸然泪下

2013年03月22日 10:22
来源:Fenya´s Blog 作者:fenya

被动保组织解救的维姆,免去了被屠杀的命运,但是更多的维姆依然遭受着无尽的苦难(图片来源:fenya) 

聪明的维姆给我们的启迪

维姆享受了98天的自由生活。维姆通过她对人类残忍的抗争获得了永不被屠宰的权利。今天,维姆和她的两个儿子(因妈妈的勇敢,使孩子也免于屠宰。)共同幸福生活在Gut Aiderbichl动物赦免庄园里。

但是,维姆的自由战仅仅换取了她和两个孩子的生命。所有其它被人类作为生产牛肉机器的肉牛和小牛犊、所有其它被人类作为生产牛奶机器的奶牛还在遭受着苦难和折磨、还在被人类随心所欲地屠宰与残杀。

维姆为生存而战,以战而胜之的故事告诉我们,所有的家畜、所有的动物都渴望生存,都恐惧遭受屠杀。维姆通过自己的行为表达了所有动物的愿望和渴求。

我们所有的人都对维姆为何出逃的原因一清二楚。我们在维姆身上目睹的只是成千上万的动物向往自由、向往生活的一个缩影。我们是否可以在此悟出一个道理:不把自己的口福享受建立在其它动物的痛苦和生命上呢?

您的意见很重要:欢迎参与有奖调查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素食 森林 奶牛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