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南普陀大方素食馆 价格小贵味道很不错

2013年02月21日 10:17
来源:华人佛教 作者:Iris点点1991

糖醋排骨(图片来源:Iris点点1991)

糖醋排骨,同行的人说太酸,但我觉得差不多,裹的面粉比较厚,肉的感觉稍稍差了点,跟家里做的不像但跟我们学校食堂做的神似啊!

铁板牛排(图片来源:Iris点点1991)

铁板牛排,牛肉的纹理居然都能做出来,能吃出豆制品的味道,如果黑椒味能再浓厚一点就更好了。底下垫的土豆丝非常好吃!

回锅肉(图片来源:Iris点点1991)

回锅肉,服务员推荐的,那个肉片真的分了三层,好神奇,口感也不错。

罗汉聚烩(图片来源:Iris点点1991)

点了芋泥,罗汉聚烩, 药膳补汤,味道都不错。 尤其是芋泥,基本上被我们消灭光了

东西的味道都还可以,铁板牛排也不知道是什么做的,水煮鱼大概就是豆腐吧,发菜汤还满好喝得 ̄

在来厦门之前就耳闻去南普陀朝拜的人都十分虔诚,而那边的素菜馆也比较好吃。在网上看到三四家,最后选中这家的原因是既好吃又不算很贵。

在北京吃过慈海素心,味道相当地赞,环境也相当地好,只不过那个和尚念经的音乐吃得我们头昏脑胀;上海的枣子树呢,完全脱离了素菜的清淡,环境也嘈杂得很,像个菜市场,只图个卖相和花名;而大方,静泊得很。菜名也讨巧,味道却不负所望。

印象最深的是一道芝香烤鳗,满口的鱼味却猜不着怎么做成,讨教一番才知道因为底下薄薄的一层海苔;黑椒牛排的仿真度也可以打80分。

味如其名,大方,个人也觉得是素菜的宗旨。

《凤凰茶馆》新春开张,欢迎各路好友茶人作客凤凰,喝茶、论道,品人生。

[责任编辑:于发文] 标签:普陀 大方素食 小贵 味道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