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过年送大礼 10名凤凰网华人佛教网友获大礼

2013年02月20日 10:06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2013春节素食过大年凤凰佛教给您拜年了》是凤凰网华人佛教于春节期间倾力打造的素食介绍与推广专题,旨在于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向广大网友推出另一种年夜饭选择,期望大家在洋溢着亲情、友情、温馨、幸福的团圆年里拥有一份健康。

《2013春节素食过大年凤凰佛教给您拜年了》自2013年2月6日上线以来,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与支持。为答谢凤凰佛教网友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在所有参与评论的网友(包括微博网友)中,选出10位,赠送素食大礼,包括:草木有情凤凰禅茶2盒,万仟堂茶具一套,素食礼盒一盒。以下网友获得礼品:宁静致远1457、挚爱净土golden故乡、茗心留白、慈静、桑格措-上海、梵空舞、佛前的一只小猫、袁小杰Jay、素食徐立、我家围脖。我们将于近日向这10位网友发送礼品。感谢所有网友的参与,希望您继续关注支持凤凰网华人佛教的其他活动。

《凤凰茶馆》新春开张,欢迎各路好友茶人作客凤凰,喝茶、论道,品人生。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素食 佛教 春节
打印转发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