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素食地图:品味上海超值自助餐 普罗旺斯的树

2013年02月07日 09:08
来源:温馨雨莲素食家园 作者:温馨雨莲

在上海繁华的徐家汇,29元/位的自助餐实在是太便宜啦!前阵子去徐家汇美罗城的“普罗旺斯的树”素餐厅,居然看到他们推出了29元/位自助餐的优惠活动,这个价位在上海属实够便宜,令我们学生都可以接受。于是推荐给隔壁的新同学,没想到她去了一次就爱上那里啦,说非常之好吃而且实惠,呵呵。

当然啦,这个优惠活动是有前提的,那就是时间仅限制于每周一的中午消费,并且要拿着下图所示的优惠券,才会有这样的优惠哦~优惠券怎么能得到呢?就是要先去他们家消费过一次,只要消费过您就可以得到这张优惠券啦,以后每周一中午再去的话就可以便宜啦~

最近每逢周一差不多都要去关顾一下,因为学校食堂素菜不多,而普罗旺斯的树离学校又不远,步行15分钟可以到达。平时自己做也不容易吃到很多品种的菜式,去那里可以弥补一下平时饮食之不足。最近自从有了这么个优惠措施啊,发现周一中午去那吃素的顾客还真增加了不少呢,以前吃自助时去拿菜都不用排队的,现在居然还要排队了。还有一次一个人去的,居然没了座位,只有拼桌啦,去晚了连拼桌都没有了!不啰嗦啦,看看上周一他们家自助的各种菜:

水果类:上周是西瓜,以前是木瓜和梨。

冷菜类:生菜沙拉(有有机生菜、黄瓜、胡萝卜、玉米、海带结、圣女果)、调料有味噌麻酱、香醋之类。

其他拌好的冷菜还有:黄瓜沙拉、甜椒木耳、香菜花生海带丝、西红柿、盐水花生。

热菜类:九层塔茄子、麻婆豆腐、缤纷山药、咖喱菇菇、法式酥香排、清炒时蔬、田园粉丝煲。

主食类:什锦炒面、杂粮饭、三鲜素泡饭。

汤羹类:扁尖冬瓜汤、墨西哥蔬菜汤、酒酿鲜果露。

点心类:QQ土豆泥、稻荷寿司、无蛋蛋糕、还有一种果冻(这个味道一般,所以没记住名字,呵呵)。

饮料类:中午优惠的没有饮料,免费提供柠檬水。如需饮料,可以单点,打三折。

中午的自助餐时间是11:30-13:30,中间还会根据情况更换几种菜。看看上周一去吃的:

(图片来源:温馨雨莲)

这盘是冷菜区的食物。其中那个被豆腐皮包裹着的米饭是稻荷寿司(很好吃哦~),中间那个是无蛋蛋糕。

(图片来源:温馨雨莲)

这盘是在热菜区的食物,从左到右依次为:麻婆豆腐、缤纷山药、清炒时蔬、田园粉丝煲、什锦炒面、咖喱菇菇,中间的是法式酥香排,都很好吃的说~~个人更喜欢缤纷山药和田园粉丝煲,比较清淡~~麻婆豆腐的味道也很正中~

(图片来源:温馨雨莲)

又拿了一盘,这次是挑喜欢的拿的,和前面的比较多了九层塔茄子(喜欢这个)、杂粮饭和QQ土豆泥(这个超级好吃,每上来一盘,就会被一抢而空,拿前两盘的时候就没有啦,后又上来的,要等待时机下手啊,哈~~不过今天却发现标签上标有“蛋”的字样,决定以后不再吃这个了,留给别人吧~~)

(图片来源:温馨雨莲)

最后来点汤汤水水,这两个是酒酿鲜果露(里面是木瓜、菠萝和糯米)、扁尖冬瓜汤。当时拿那个鲜果露的时候不知道里面有酒,没想到虽然快没有了仅盛了很少的一个碗底儿,可喝了一口就喝出酒味来啦,有点眩晕的说~~

(图片来源:温馨雨莲)

一直以来都挺喜欢他们家的自助餐,倒不全是因为价格,而是味道比较清淡、品种比较丰富,仿荤菜不多,更多的是蔬菜水果,很适合我的胃口!仿荤菜一般会有素香肠和素肉丸子,自助时没拿过,因为不喜欢仿荤,呵呵!不过倒是推荐给了同学吃了,本以为她不是素食者,担心她第一次去会有吃不饱之印象,所以特别推荐给她的呢,没想到她吃了却说做得太像啦,实在受不了!!对了,有时候偶尔会有含葱的菜或者含蛋的沙拉酱,这个都会标得很清楚,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爱好去选择。

开审美之门,亲近观音;塞思惟之路,体验自在。

[责任编辑:杨珏] 标签:素食 普罗旺斯 自助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