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20130811 调和乾坤共善业

2013年08月12日 17:17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人伦道理勿违逆

调和乾坤共善业

百万菩萨愿募集

大马连心爱满地

1993年,第一颗慈济种子,在马来西亚槟城种下,一路走来,尽管艰辛,但马来西亚慈济人,坚持不懈。20年后,685位马来西亚槟城吉打分会慈济志工,回到花莲,精进二日,要继续用千手观音菩萨的精神,将爱遍洒。同样用爱度化众生,台中举办首场七月吉祥月祈福会,邀请了孙翠凤歌仔戏团,演绎佛典故事,向民众传递正信正念,回归清净本性,才能积福德。证严上人在今天(8月11日)的志工早会开示,真正的生活丰富,不是求来的,而是从自身努力做起,把握时间,克服困难,汇聚爱的能量。 

台中举办了首场七月吉祥月祈福会,邀请孙翠凤歌仔戏团,演绎度化猎户的佛典故事,藉由戏剧,传递出斋戒护生的观念,希望人人以正信正念,回归清净本性。 

证严上人开示:“把佛法,让它浅显化,把佛法的故事,写成剧本,从剧本用人,在台上表达出来,可以容易理解,也可以让人很清楚,因缘果报。” 

用爱度化众生,深耕当地,1993年第一颗慈济种子在马来西亚种下,20年后,马来西亚志工飞越三千多公里,回到花莲,精进研习,回首一路走来克服困难,他们发愿不但要将佛法带回当地,更要募心募爱,接引更多人间菩萨。 

证严上人开示:“总是这样的克服万难,还是会回来,这就是表示那样的积极,那样的精进,精进克服种种困难,离我这么遥远,可是心那样的贴心,我们应该有心有愿有福有力,这都是爱的能量汇合在一起。”

紧紧跟随证严上人的脚步,慈济志工要发挥,千手千眼观世音菩萨的精神,一生无量,推动慈济志业,让爱遍洒在需要帮助的角落。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