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先苦后乐 转逆境为增上缘

2013年08月12日 09:09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锺满金(法名慈谙),慈济委员。在台北分会医务室整理资料、量血压和包药。

锺满金:苦过以后就会甘,所以那时候我就说好,我们就先苦,先苦后快乐。所以我就整理资料,试着去推展(招会员),碰了钉子再回来,自己就想一些解决的方法,这障碍自己要去跨越。所以逆境来的时候,我们怎样去(转为)增上缘。要有智慧,智慧从哪来呢,做中学,学中觉,觉了就是悟。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逆境 增上缘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