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 20130810 重视环保敬天地

2013年08月12日 13:09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异常高温当省思

勿烧纸钱敬天地

志为良医心坚定

法髓入心零距离

首次举办的“四川青年志工营”,对当地来说,也都是第一次体验。证严上人感恩有这么多的志工,推动人心净化,唯有人心调和才能减少天灾人祸,尤其天下四大不调有森林大火,热浪等,因此证严上人也叮咛大家,大地是孕育我们的母亲,要好好疼惜。 

台北气温在八月八号测到39.3的温度,是台北史上最高温,在美国加州南部因为干燥,持续森林大火,火势还在延烧当中,同样是在美国,南部的田纳西州,却是连日大雨,还夺走居民性命。 

为了人心调和唯有从教育做起,首次举办的“四川青年志工营”,在慈济洛水服务中心进行,从活动中,带动更多大学生,加入志工行列。 

暑假中,全台各地也有许多慈青,深入在各个社区当中,用营队的方式,接引更多年轻志工,传达美善的观念,让净化人心,可以从年轻人开始。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