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萨:自创花样中国结义卖

2013年07月04日 09:1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景美区协力组陈李碧足(法名明堡),慈济委员,走出家们,到师姐家,教其它师姐做中国结。

陈李碧足:我去买香,刚好遇到香铺的老板娘在听录音带,我问她,是不是师父(证严上人)在讲经,她跟我讲是,“这位师父好棒,你要不要听,你若要听,我借给你听。”我就拿回去听。我那时候有在听别的师父讲的录音带,不过觉得这位师父讲的录音带跟别人讲的不太一样,觉得这种让年轻人来听也能听得入耳。我听得好感动好羡慕,才想我能不能也参加,若能参加不知该多好。我(把录音带)拿回去还她的时候,我就问他,她说,“你要参加,我嫂子在当(慈济)委员,我很高兴,就这样参加了。”

我想说当义工就好了,我没有出来当委员那种念头,不过到后来,过了十年之后,师姐们一起推我(做委员),一直鼓励,我差不多到2000年才受证。

和师姐们闲时做中国结,有时候(拿出去)义卖,教她们做中国结,她们欢喜我也欢喜。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萨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