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台湾花莲慈济医院成立国际中心 可代办签证

2013年07月03日 09:12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花莲有许多著名的观光景点,许多国外游客慕名而来。

花莲慈院成立国际医疗服务中心,并获得英语服务标章,从医疗行程的安排,甚至到签证的代办等,都有专责机构处理,让来自世界各国的民众,安心到花莲“看健康”、“看美丽”。

花莲慈济医院是台湾少数可代为申请健检医美签证的医疗院所,花莲慈院以坚强的医疗团队,搭配最先进的设备,提供台湾在地与国际人士,各项高品质医疗服务,其中来自大陆东北的“晓燕”,前后十一次来接受治疗。

大陆东北医疗个案晓燕:“我有问题的话,都会得到很满意的答覆,就是说,心里真的很感激这边,那我也有跟其他医院,有试过,但是,感受差异太多了,所以说我一直也很认可,这边的医院。”

陈敬文 钟江波 刘泓志 花莲报导(2013年6月18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台湾 花莲 慈济医院 国际 签证 代办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