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间菩提:林德源捐赠遗体 大舍延续生命价值

2013年06月14日 09:06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信深行广捐大体

感恩护持至亲缘

环保巧思大智慧

法亲相惜立典范

慈济法亲林德源生前护持慈济志业,往生后捐出大体,奉献在医疗上。环保志工把握生命,将巧思变成大智慧,运用在环保站,让资源回收变得更方便。证严上人在志工早会慈示,人人应该会合在一起,关怀天地,为大地发心立愿承担。

慈济志工林德源因为罹患罕见恶性疾病往生,并将大体捐出,让慈济医疗团队做病理研究。因为大舍的爱,延续生命的价值。

环保志工珍惜自己健康的身体,投入资源回收,台中乌日区的志工柯金筑,不舍师兄师姊为了回收宝特瓶,费力又伤手,身为铁工厂老板的他发挥专长,研发“瓶盖环去除机”,让环保变得省力又安全。

轻轻一拉,屋顶伸缩自如,而活动夹板则是创造更多使用空间,这是嘉义和美环保教育站的巧妙设计,志工陈根生,体贴环保老菩萨的辛劳,让小巧思发挥大智慧。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间菩提 嘉义 环保 巧思 智慧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