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人文资讯:四川台湾两所慈济学校缔结姐妹校

2013年06月14日 09:05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大陆四川韩滩慈济小学2013年5月24日到台南慈济高中参访,并与该校缔结为姊妹校,未来将一起为品格教育努力,同时共享两校资源扩展学生视野。

在祝福的掌声下,四川韩滩慈济小学与台南慈济高中签约完成,两校正式成为姊妹校,将一起在海峡两岸推动慈济的人文教育。

台南慈济高中校长曾耀松:“希望大家彼此共同来互相取经,互相请益,让我们教育,让我们的慈济人文能够更发扬光大。”

签约之后,台南慈济高中曾校长陪同韩滩慈济小学吴校长,以及四川金堂县教育局副局长参观学校,学生们很有礼貌,向来宾问好,给吴校长难忘的印象。

四川韩滩慈济小学校长吴胜斌:“他们的一举一动上,都可以看出学校在慈济人文上所做的工夫,所以真的很钦佩。”

四川韩滩慈济小学,是汶川地震之后,慈济援建的学校,校长吴胜斌希望将台南慈济高中的经验带回去,让学生们的品格以及人文教育更加札根,更加茁壮。

潘俞臻 王昭中台南报导(2013年5月24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人文资讯 四川 台湾 学校 姐妹校 两岸 教育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