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慈济《从竹筒岁月到国际非政府组织》首发

2013年02月22日 08:3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2013年1月29日,由经典杂志所出版的“从竹筒岁月到国际非政府组织”,除了以繁体中文出版,现在在大陆也与海峡出版集团、福建美术出版社合作发行了简体版,并在福建福州市举行了首发仪式。经典杂志总编辑王志宏表示,期许这本书在华人世界带动出更多的善行,遍及各地。

主持人:“我们今天在这个充满浓郁的,文化气息的三坊七巷,隆重召开,从竹筒岁月到国际非政府组织,慈济宗门大藏经,这本新书的首发式。”

简体版在大陆首发,“从竹筒岁月到国际非政府组织”这部著作,结合了文史及珍贵的文献图像资料,介绍慈济。

经典杂志总编辑王志宏:“希望藉由这样的书的一个发行,让读者在大陆这一块地方有一个慈善的种子,能开始萌芽,他们有个地方可以开始来学习,将慈济基金会当成一个典范。”

能踏上这个里程碑,实属不易,能排除万难,与海峡出版集团、福建美术出版社合作,是彼此的信赖与支持。

福建美术出版社长林玉平:“我们是一个出版人,要传播文化,这文化就是包含善的文化,这个是社会非常需要的,这个一个书的内容是,积极健康的,而且是向善的,所以我们觉得这次合作很有意义。”

阅读是学习、也是一项开拓智慧的艺术,若是能因此开启行善之门,那更是非推动不可。

真善美志工 林琳 陈伟杰 邱德煌 福建报导(2013年1月29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新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