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慈济德照敬老院关怀 素食佳肴祝安康

2013年02月22日 08:34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2013年1月27日,上海慈济人今年冬令发放走进了敬老院,精致的素食佳肴,还有专人服务,给爷爷奶奶最尊荣的岁末围炉!

谁说一定要到高级餐厅,才有尊荣级的服务,上海慈济志工走进德照敬老院和长辈们围炉,爷爷奶奶感受最强烈的就是志工的热情。

志工和社区居民,精心为长辈们准备了各项节目,同时也带来大米食用油和棉内衣等物资,送给爷爷奶奶作为新年礼物。

敬老院院长:“从认识慈济到现在,慈济(志工)不是亲人甚是亲人,感恩慈济师兄师姊,在这里我万分地激动。”

心温暖了,爷爷奶奶的胃也不能空着,志工准备的围炉菜色色香味俱全,还端出上菜秀和舞蹈,让长辈们个个是笑得合不拢嘴。

而无法走出房间的长辈,志工也将物资送进房间,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里,也能感受志工最热情的祝福。

真善美志工 邱咏芝 姜怡郡 惠承尧 上海报导(2013年1月27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新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