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慈济视频:志工为百岁婆婆庆生 分享吃素长寿的秘诀

2013年05月22日 08:37
来源:慈济基金会

'正在加载中...'

在上海市普陀区,慈济志工定期到宜川第一敬老院关怀,这天关怀还有一个特殊主题,就是要为一位郑奶奶庆祝百岁生日。郑奶奶很喜欢笑,每次看到志工来都会上前互动,她的小儿子说,妈妈八十几岁的时候还能上山拜佛,她的长寿秘诀是吃素、喜欢劳动、保持快乐心情。

头戴鲜花,郑奶奶的百岁生日,一群志工为她欢度。特别爱笑的郑奶奶,给定期来敬老院关怀的志工留下深刻印象,大家也好奇她的长寿秘诀,小儿子说保持好心情之外还有两个原因。

郑奶奶的小儿子:“她喜欢干活的,还有一个就是吃素的。”精神好的郑奶奶,一口气就吹熄蛋糕上的蜡烛,也回送祝福给志工。

郑奶奶:“祝福大家都快乐健康!”

爷爷奶奶们齐聚一堂,为郑奶奶祝寿,欢笑声祝福声洋溢,敬老院长辈们心可不老。

王静华 李苓苓 谢惠义 真善美志工 上海报导(2013年4月8日)

[责任编辑:闫秀勇] 标签:慈济 慈善 新闻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