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聆听天籁 敬善媛演唱电影《不肯去观音》主题曲

2013年06月28日 15:28
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正在加载中...'

《不肯去观音》将于7月26日上映(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登陆上影节(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据悉,影片《不肯去观音》将于今年7月26日,暨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在全国上映。图为斯琴高娃在剧中的表演。(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聂远在剧中的表演(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李纯在剧中扮演莲妹(图片来源:凤凰网华人佛教)

由斯琴高娃、聂远、李纯、牟凤彬等主演的中国首部观音题材故事影片《不肯去观音》电影即将于2013年7月26日,农历六月十九,观世音菩萨成道日上映。电影主题曲由“清凉妙音仙女”敬善媛以公益献声形式演绎。

回忆主题曲录制时的情景,敬善媛说,“完全是一口气将心中的大悲咒哼了出来”。进棚后,在没有歌词本和伴奏的情况下,她凭借自己对于词曲的感悟和理解,将灵魂深处的浅吟低唱和盘托出,没有丝毫失误和停顿,一气呵成了电影《不肯去观音》的主题曲。

敬善媛的歌曲风格多取材于唐宋诗词、佛教经典,清新婉丽的曲风,荡涤灵魂的吟唱多给人以心灵慰藉。已顾的音乐人陈雨黎先生曾盛赞敬善媛的音乐“轻盈飘逸有一种羽化成仙的意境。”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不肯去观音 佛教 斯琴高娃 聂远

版权声明:凡注明 “凤凰网”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010-6211140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