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不肯去观音》获批拍摄 讲述日本僧人求请观音

2012年05月29日 09:56
来源:人民网 作者:王美文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中国首部观音题材电影《不肯去观音》已获得国家宗教局、国家电影局立项批准,将于6月6日在浙江普陀山正式开机拍摄。

影片将以842年至864年间,日本僧人慧萼赴大唐求请观音的一段传说为线索,融汇博大精深的佛教文化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和谐精神。日本影星中野良子、中国影星斯琴高娃分别担纲日本橘皇后和大唐郑太妃,中国年轻女演员李纯饰演女主角莲妹,日本男演员中泉英雄饰演男主角慧萼法师。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李保华] 标签:不肯去观音 中国佛教 日本僧人 佛教文化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分享到:
更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