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佛教会召开座谈会举办“敬老尊贤”活动
2007年10月24日 10:00台湾中国佛教会  【
相关标签


净良长老等与98岁黄春生老居士合影

台北市佛教会第十三届第十四理监事联席会议暨九十六年寺院负责人座谈会于10月17日召开。会议中,净良长老等大德前往华严莲社向成一长老请安,致赠重阳节礼金及礼品,以彰显此次会议“尊老敬贤”的主题。

会议于上午十点开始,中午十二点结束。明光法师主持会议并致开会词,同时宣布举办“九九重阳敬老表扬慈晖长者”活动,请地方各寺院推举长者,作为此次会议敬老尊贤的对象。

会议进行中,净良长老由贤度法师陪同,与今能长老等一行前往华严莲社向成一长老请安,并致赠九九重阳礼金及纪念品,体现佛教界敬老尊贤的修为,供后学者学习。

成一长老与诸位请安者亲切交谈,并回赠其口述历史一书,临别时相送到门口,合十挥手告别,表现出长老的风范,令人心生敬意。

与会长者共有五十人,包括年届七十岁的各位理监事,如净良长老、了中长老、真光长老、今能长老、普忍法师、玄定法师、如辉法师、心怿法师、能定长老尼、普瑛法师、明照法师、明实法师、杨梅兰居士、吴满居士等。

   编辑: Zo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