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第二期宗教界妇女赴内地学习参观团召开座谈会
2007年10月23日 09:38中国西藏信息中心  【
相关标签


将赴内地学习参观的僧尼


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嘎玛为即将赴内地学习参观的僧尼献哈达

金秋十月,硕果累累。10月21日,来自西藏5个地市28座寺庙的40名僧尼齐聚拉萨,参加由西藏自治区统战部、自治区妇联联合为“全区第二期宗教届妇女赴内地学习参观团”举办的欢送座谈会。西藏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助理巡视员、西藏社会主义学院院长昌达、西藏自治区妇联主席嘎玛等领导参加座谈会并发言。

嘎玛主席表示,此次西藏自治区妇联、自治区统战部联合组织的第二届西藏宗教界妇女赴内地参观团,得到了中央统战部、西藏自治区党委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十七大胜利闭幕这样一个特殊时刻,组织西藏宗教界妇女赴内地学习参观,意义非常重大。她希望学习参观团的全体成员,第一,要把握机遇参观内地的人文景观、现代化建设成就,切身感受社会的和谐发展,祖国的繁荣昌盛,同时向内地介绍真实的西藏;第二,通过学习参观寻找西藏与内地的差距,思考和总结自己的心得;第三,满载而归之后向全区更多的寺庙僧尼宣传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宣传学习参观的感受和体会,从而在各寺进一步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参观团僧尼代表西绕措姆说:“我们是第一次到祖国内地学习参观,心里非常的激动。尤其是青藏铁路通车之后,给我们带来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能都第一次坐火车到北京学习参观,感到无比的高兴和莫大的荣幸。我们将认真参观、学习、总结,回到西藏后把自己在内地的所见、所闻、所感介绍给寺院的所有僧尼姐妹们,让更多的僧尼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共同为建设和谐寺院,平安西藏做出积极的努力。”

作者: 王舒 贡桑   编辑: Zo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