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各宗教文化交流 南非南华寺举办光明和平节
2007年10月06日 10:37  【
相关标签

南非南华寺为为推动各宗教文化的交流,消弭种族间的冲突摩擦,促进社会的融合互助,净化心灵改善生活,于9月29日星期六,在该寺举办“光明和平节活动”。 

活动内容有:净化身心灵的修行讲座、台湾张炳煌教授的书法展及讲座、南华之美摄影展、星云大师云水三千摄影展、消除贫穷儿童美术展、禅修净坐指导、各民族文化艺能表演,手工艺、书籍等各种园游摊位,以及各宗教联合上灯祈福等。全日活动有千余人参加。

南华寺住持依淳法师在致辞中指出:虽然我们有不同的宗教信仰,不同的肤色,不同的国籍,不同的生活习惯,不同的文化,不同的饮食,但是我们都同样是地球村里的人类。居住在地球村的我们,不但生存与共,更同样渴望平安、吉祥、富有、快乐、自在,同样想对亲人、朋友慈悲,同样祈愿光明与和平。

据悉,南非南华寺在自2001年起,每年九月下旬举办光明和平节活动,今年迈入第六年,每一年都有新的突破。这一活动由南华寺主办,国际佛光会约堡协会、普托利亚协会、佛光青年团协办。

   编辑: 梅文惠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