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丰都佛教文化论坛在丰都隆重召开
2007年09月28日 09:32  【
相关标签


文化论坛主席台

2007年9月27日下午2:30分,2007重庆丰都佛教文化论坛在丰都致远宾馆12楼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重庆丰都政协主席彭光伟先生、县人大常委会王瑛副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向文明先生、中国社会科学院世界宗教研究所黄夏年研究员、葛维钧研究员、周齐研究员、北京大学东方学研究员王邦维教授、陕西省社会科学研究院宗教研究所所长王亚荣教授、陕西师范大学吕建福教授、贵州大学宋立道教授、重庆西南大学杨玉辉教授、彭自强教授、东南大学董群教授、厦门大学刘泽亮教授、陕西西北大学李海波副教授、中国佛学院悟定法师、佛教在线安虎生总干事等有关人士出席了今天的论坛。

本次佛教文化论坛以“关爱生命 构建和谐社会”为主题,旨在探讨基于佛教的生命观,深化丰都的文化内涵,加强丰都的社会知名度,提升丰都文化旅游品牌,为构建和谐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本次文化论坛由重庆市佛教协会和丰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丰都县民族宗教局主办,重庆华岩寺协办。与会代表参观了著名的丰都鬼城和正在兴建的延生禅寺。

   编辑: Zoe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