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天津佛慈基金会在沈阳救助重病大学生

2012年10月19日 09:48
来源:天津市佛慈基金会 作者:佛慈基金会

看望重病大学生王艳明(图片来源:天津佛慈基金会)

捐助现场(图片来源:天津佛慈基金会)

2012年9月4日,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法轮法师、顿静法师、印慈法师、果航法师一行受理事长妙贤法师的委托,来到沈阳,救助重病大学生王艳明。

王艳明出生于本溪市桓仁满族自治县、就读于辽宁大学哲学与公共管理学院2009级哲学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因为重病导致生活与学习陷入窘境,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得知这个消息后,经过理事会商量决定前往沈阳予以救助并捐款三万元。此举体现了天津市佛教慈善功德基金会的宗旨与理念,扶贫助困、奉献爱心,诠释了佛法的真谛。

此举也是响应中国佛协提出在”慈善公益周”中开展慈善公益活动的体现。

[责任编辑:张领栓] 标签:中国佛教 佛教慈善 天津佛慈基金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