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杭州灵隐寺盂兰盆法会义工招募通启

2013年08月14日 15:12
来源:杭州灵隐寺

2013年8月21日(农历七月十五),是我国传统的中元节,也是佛教僧众三个月安居修行结束,获得圆满成就的日子,十方诸佛为之欢喜,因此称为“佛欢喜日”;同时还是佛教提倡孝亲荐祖的盂兰盆节。届时,杭州灵隐寺将免费开放,并籍合寺六和僧伽之慈悲愿力,于8:00-11:30在大雄宝殿前广设盂兰盆上供法会,超荐七世父母、历劫姻亲及师长,同时回向十方法界有情,普度六道众生,早离恶道,究竟常乐。

为使当日法会能圆满进行,也为广大在家护法居士提供孝亲追远、完美人伦、感恩三宝、护持圣教的机缘,现特为杭州灵隐寺盂兰盆孝亲报恩法会招募护法义工,共培福田,同植慧根。

报名条件:年龄18-65岁,身体健康,须自备海青。

报名方式:

电话报名 0571-87992085(灵隐寺文宣部),13186976896(章居士)

短信报名 057187997300(限接收短信,请注明姓名、性别、年龄和联系号码)。

以上三种方式,可任选一种报名,请勿重复报名,阿弥陀佛。

报到须知:8月21日(农历七月十五)早上6:30到灵隐寺大悲楼报到

护法内容:主要是为法会排班传供

截止日期:8月18日

杭州灵隐寺

2013年8月8日

[责任编辑:张瑞霞] 标签:杭州灵隐寺 盂兰盆法会 义工
打印转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